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全椒县西王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

火狐截图_2017-12-27T08-25-40.777Z

近日,全椒县西王派出所按照《全椒县公安局关于进一步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专题向西王镇党委政府汇报,西王镇政府高度重视,开展对辖区烟花爆竹行业安全大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对各烟花爆竹经营户的进货来源及销售渠道是否合法、是否设立专柜、产品是否为C、D级产品、储存地点和数量是否安全,消防器材是否良好等情况进行逐一细致的核查。对无证经营的店商提出警告,责令烟花爆竹立即下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责令责任人立即整改。

在检查中,民警还大力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对经营者进行安全防范教育,提高他们安全意识;同时在辖区内主要路段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引导群众购买合格产品,抵制非法销售、运输烟花爆竹的行为,营造全社会参与烟花爆竹安全监管的良好氛围。

此次安全大检查共检查经营户13家,出动警力8人次,车辆3台次,对3户进行下架处理,4户提出整改。(周雷 胡道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