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来安:通报二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一、来安县汊河镇相官村汪庄组村民组长刘家广违规侵占集体土地问题。2016年,刘家广在土地确权过程中以权谋私侵占汪庄组集体土地3.19亩,并在2017年征地补偿款分配中获得不当得利22330元。刘家广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二、来安县大英镇大英村村委委员、计生专干刘宗翠违规申报危房改造问题。2015年5月,刘宗翠利用职务之便,违规将其家庭申报为危房改造户,获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0000元。2017年11月,刘宗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滁州市纪委)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