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仲炎任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院长

据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报道,2017年12月26日下午,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恒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读了省政府关于省院主要负责人的任免决定。省政府决定:免去黄少玉同志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院长职务,任命仲炎同志为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院长(副厅级)。黄少玉、仲炎两位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黄少玉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政府的决定,衷心感谢省局党组对自己工作的鼓励和肯定,任职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是院党委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坚信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新院长的带领下,省院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仲炎发言中首先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表示要讲政治、树正气、做明白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底线;要沉下心来,努力调查研究,摸清情况,尽快进入角色,融入新的集体,继续推进省院在全国争先进位;要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理清思路,谋求全院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检测研究事业有较大发展,个人美好生活有较大提高。(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