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政府安委会抓实安全生产

滁州网讯(通讯员金 寅 记者蒋瑞蕊)为确保岁末年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政府安委会坚持“五个不放松”,狠抓安全生产。

工作部署不放松。多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印发工作方案,对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再部署、再强调。

执法检查不放松。深入组织开展“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各级安监、公安、交通、质监等部门密集开展执法检查,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370余起,罚款63.9万元,惩戒安全生产失信企业5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2人。

隐患整治不放松。突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矿山、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以企业自查、行业检查、政府督查方式,运用信息化技术,对照隐患排查指导手册,去年共排查1700余项安全隐患,整改率98.1%,对市政府挂牌督办整改的36项重大安全隐患逐一验收销号。

警示教育不放松。充分运用网络新媒体,编发安全信息,广泛进行安全提示,提高公众安全意识。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事故教训,做到一地出事故,全市受警示。

应急管理不放松。优化冬季道路交通保安全保畅通、火灾防控等多个应急预案,储备应急救援物资,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去年,全市共开展突发性火灾防治、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等122次专项应急演练。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