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庆第二人民医院原副院长收受他人钱财144次获刑5年

新安晚报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近日,由岳西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安庆市第二人民医院原副院长汪革新受贿一案,被岳西县人民法院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 5年,罚金 40万元。

汪革新,1962 年出生,曾任安庆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主持医院全面工作。作为外科副主任医师,其曾因拥有丰富的医院工作管理经验,先后荣获“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优秀管理者”、“全国县(市)医院优秀院长”等荣誉称号。2008年 6月,还被《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社评为“2006~2007 年度中国 25 位最具领导力医院院长——创新成就奖”。

据 公诉机关指控:2003 年至2016年,被告人汪革新先后利用担任桐城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院长,安庆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主持工作)的职务便利,在医疗器械招投标、工程招投标、人员招用、提报等过程中,共 144次收取他人现金、购物卡折合人民币 210.4万元、美金1000元,数额巨大。

汪革新被查后,安庆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学部主任顾爱兵、安庆市第二人民医院药械科科长芦忠敏等也因受贿被立案查处。

新安晚报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蒋六乔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