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以往栏目 > 快讯 > 正文

滁州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1月4日下午,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滁州大剧院举行。市政协五届委员会主席何希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市政协副主席高迁、高怀忠、查镜波、徐崇华、高潮、苏虹,秘书长王小林出席会议。

六届市政协共有委员373名,会议应到委员373名,因病因事请假55名,实到31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一致通过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议程;通过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日程;通过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通过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委员动员培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