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6条高速公路先后封路

滁州网讯  受暴雪天气影响,宁洛、合宁、滁马、合徐、宿扬高速滁州段及宁洛高速凤阳支线的21个收费站昨先后封闭入口通道,市内国省干线公路普遍出现积雪、积冰现象。为此,全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启动冬季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员上路除冰雪保畅通。

“受漫天大雪影响,1月3日晚20:28,汊河新区、滁州北、黄泥岗、三界4个收费站便开始封闭入口通道。”滁宁高速运营部一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降雪量的增大,22:50,苏皖主线收费站曹庄也开始封闭入口通道。”随后,宿扬高速天长南、天长西、秦栏,宁洛高速明光东、明光西、小岗村,宁洛高速凤阳支线凤阳、凤阳东、刘府,滁马高速滁州南、滁州东,合宁高速全椒、大墅、吴庄,合徐高速九梓、永康等16个收费站先后封闭入口通道。与此同时,滁州境内的104国道、311省道、312省道等国省干线公路普遍出现积雪、积冰现象。为此,全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启动冬季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迅速组织人员上路巡查,及时掌握路面积雪和结冰情况,对车流密集路段指挥疏导交通,对车多拥堵的路口安排专人值守,利用执法车辆上配置的LED字幕灯,提醒过往司机减速慢行。养护人员则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对路面积雪随下随清,对桥梁、弯道、陡坡等事故易发路段撒布融雪剂和防滑料,减少事故的发生。

由于降雪仍在持续,截至昨天下午17时许,除宿扬高速天长段,宁洛、合宁、合徐等高速公路仍未解封,全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仍在一线除冰雪保畅通。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