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近百支抢修队伍保障全市供电

滁州网讯 受大雪影响,不少树木断枝、倒伏,殃及电力。昨日,市供电公司投入近百支抢修队伍,奔赴现场抢修。截至记者发稿时,滁城电力已恢复正常,其他县市区基本恢复。

3日夜间的大雪,将不少树木压断,有的倒在供电线路上,导致电力中断。市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市出动近百支供电抢修队伍,300多台车辆,1500人,奔赴受损电路现场,实施抢修。

“目前,滁城受大雪影响的供电已恢复正常,其他县市区还有少数供电线路正在抢修。”昨日下午,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将继续开展雪中和雪后巡视检查工作,一旦发生线路及设施受损情况,及时采取措施,防止大面积停电,保证居民和重要客户及时用电。

(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