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安在线】滁州全椒加强监管助推民生工程实施

火狐截图_2018-01-05T01-39-53.897Z

中安在线讯 据滁州网报道, 2017年,全椒县在民生工程建设中强化责任落实,加快建设监管。全年民生工程财政总投资9.75亿元,较上年增长12.7%,管护经费投入4080万元,较上年增长18.6%。截至2017年10月中旬,省市重点监测的18项(11大项)建设培训类民生工程除跨年度工程外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为让民生工程最大限度发挥效果,该县对建设类项目开工率、完工率按旬通报、按月排名,对节点时间内进展缓慢的单位及时开展效能约谈,实行效能扣分。重新修订《民生工程考核办法》等7项工作制度,规定对在上级考核和群众满意度调查中处于落后地位的实施单位,不得评为全县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县政府与各单位签订管护责任状,对运行维护不善、资产闲置浪费等重大问题,追究有关单位和个人责任。将绩效评价作为民生工程突出抓手,对2016年31项民生工程全部开展自评,找问题、补短板。从2017年9月下旬开展民生工程百日攻坚行动,围绕目标任务、项目进度、政策落实、基础工作开展“回头看”,确保各项政策执行不变形、不走样。 (熊许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