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男子刑满释放后又在医院病房内盗窃被抓

1月3日1时许,来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在来安县家宁医院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案件多次。

1月3日1时许,来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执勤巡逻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来安县家宁医院内抓到一名小偷。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该盗窃嫌疑人已经被医院保安控制,从其身上搜到盗窃来的数十元人民币以及其他医院非本人的就诊卡等,现场询问,该嫌疑人对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调取医院的监控,该男子整天都在家宁医院内转悠,直至1月3日1时许,来到外科六楼一间病房内实施盗窃,因惊醒病房内的产妇,跑出病房后,被其家人追上抓住,并被保安控制。经查,该男子与近期多次实施盗窃的嫌疑人系同一人,因每次都是深夜作案,作案时间不规律,民警进行视频研判和便衣反扒时,其因作案后惊醒病人被抓住。

该男子,姓刘,来安县人,曾因盗窃电动车被刑事处理,刑满释放后,又再次盗窃。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