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连续奋战近50个小时 安徽高速恢复通行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历时近5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5日中午12时,随着济祁高速解除“全线封闭”交通管制,省交通控股集团所辖4258公里高速公路已全部解除“全线封闭”交通管制。目前,由于事故施救需要,巢黄、天潜、济祁、济广高速等路段部分入口封闭外,其他因雪天临时封闭的路段已全线恢复通行。

今冬首场强降雪以来,省交通控股集团以雪为令,成立恶劣天气安全及应急保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调集人员、设备和物资,全面展开高速公路除雪作业,全力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8位领导班子成员对高速公路除雪工作实行分路段包干。相关路段营运单位取消休假,全员投入除雪保畅工作。特别是在暴雪持续的大别山区,六武、岳武、六潜高速路段,工作人员夜以继日,通过提前撒布融雪剂、人机结合等方式,连续奋战,高效进行除雪作业。

1月4日上午,永康站,蚌埠处,一群高速“黄衣人”为打滑无法前行的车辆铲去积雪。

工作人员为司机冲了碗热腾腾他的泡面。

截至1月5日中午12时,省交通控股集团累计投入除雪机械设备3500多台班、人工17000多人次、融雪剂3700多吨、石子160余方。

道路开通后,各路段单位将强化与交警、路政部门“一路三方”联动,加大巡查频率,高效做好应急救援和处置。同时,配合交警部门落实好道口分流、服务区容留和封道等交通管制措施。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报告,重点就受堵路段车辆分流工作请求协调支援。此外,收费站工作人员通过口头提示、发放安全提示卡等措施加强雪天安全行车提醒。认真做好路况、雪情的统计和上报工作,保证信息畅通。 (金海礁 记者 明靓)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