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商务厅下发紧急通知 做好市场应急保供

据安徽日报报道 1月5日晚,省商务厅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商务部门高度关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变化情况,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市场流通和应急保供工作,确保群众正常生产生活不受影响。

通知要求,各级商务部门要切实做好雨雪冰冻天气下以及后期节日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工作,深入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加强对节前市场保供工作的督促检查,加强重要生活必需品调运供应,结合当地节日消费特点,指导商贸流通企业拓宽货源渠道,重点保障粮、油、肉、禽、蛋、菜、奶等主要生活必需品5天到7天的市场供应储备,满足群众生活需求。搞好商品集散地和供应点的应急管理,建立快速反应机制,适时投放储备商品,做到早安排、早部署,问题早发现、早解决,确保重要商品市场供应不出现断档、脱销现象。

采取有力措施,做好雨雪冰冻天气下以及节日期间的成品油市场供应保障工作,确保成品油市场供应和经营秩序稳定良好。督促应急骨干企业要迅速进入应急备勤状态,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责任人要按照相关应急预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随时听从应急指令。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