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大部分客运班线恢复

滁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运管处及安徽交运集团滁州汽运有限公司获悉,随着降雪的停止及国省干线公路路况的转好,从1月5日起,滁城及来安、全椒、天长、定远、凤阳、明光等地的10个客运站先后恢复营运,截至昨天下午,除省内的合肥、六安,省际的太原、临沂等个别客运班线外,全市大部分客运班线均恢复营运。

记者同时从市运管处及滁州汽车中心站获悉,受积雪及路面湿滑影响,截至昨天下午,定远、凤阳、明光等地的不少农公班线依然停运,滁州发往天长、凤阳、明光及南京等地的客运班线均提前停班。受寒潮来袭影响,今明两天,全市客运班线的运营情况仍要以天气和具体路况来定。(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