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城主次道路均已畅通

滁州网讯  连日来,市城管执法局全体人员及环卫工人对城区道路桥梁进行扫雪除冰,并及时清理树枝和垃圾等。截至记者发稿前,滁城城区主要道路的快车道、慢车道,次要道路快车道,7座大型桥梁和13座中小型桥梁均已全部畅通;80%的慢车道已完成通车。主城区主要道路的绿化树木断枝全部清理完毕,次要道路的断枝已清理70%,预计今日全部完成。

据悉,6日滁城的垃圾清运量约为平时的90%,市城管执法局已对雪后垃圾清运高峰做好应对准备。截至昨日,市城管执法局共出动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2000余人次,铲雪车、洒水车、推土机等机械车辆超100台,播撒融雪剂30吨,工业盐70吨。(见习记者汤 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