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新华网】滁州: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

1

新华网-安徽频道讯 1月3日傍晚起,滁州市遭遇大范围强降雪天气,给广大群众出行和道路交通安全造成极大不利影响。1月4日下午,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宁洛高速曹庄检查站,检查指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看望慰问冒着严寒连续奋战在路面一线的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马军,副市长刘茂松参加检查。

在曹庄检查站,张祥安认真听取了强降雪恶劣天气、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变化、应对措施和勤务安排以及落实“一路三方”联勤联动工作机制等方面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实地查看了曹庄服务区应对恶劣天气物资储备和管理服务情况。

张祥安强调,当前,全市道路受冰雪恶劣天气影响大,群众回家心切,对党委、政府及各部门管理服务工作要求高、期望大,公安交管部门和业主单位要始终把“保畅通、保安全”放在群众出行需求首位,进一步强化完善低温冰冻恶劣天气应对措施,确保恶劣天气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张祥安强调,全市公安交管部门及高速公路业主单位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打好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保这场硬仗。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恶劣天气期间交通安全应急管理。二是公安交警、高速公路管理处、交通路政等部门要配合默契,切实形成管理合力。三是要通过采取压速带道、分批放行等措施,合理组织开展高速公路交通引导和分流工作,尽量减少高速公路主线容留车辆和人员,让广大驾乘人员有地方吃饭、有地方住宿。四是要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高速公路服务区要备齐备足群众所需的生活用品,特殊人群要特殊照顾,对群众遇到的困难要最大限度予以解决,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曹东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