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男子“缺氧”被困 交警雪天开道施救


滁州网讯 大雪无情,人间有爱。1月5日上午,在宁洛高速滁州段一辆小型客车被困高速,当时车上有一名男子患有脑溢血,但用来维系生命的氧气已经快要耗尽了,为了抢救患者,高速三大队大队长缪壮驱车为他打开了生命通道。

事情发生在早上7点多钟,缪壮大队长在曹庄道口进行指挥疏导交通时,一辆小型客车,打着双跳灯从高速收费道口行驶到曹庄收费站站前广场,向缪壮大队长进行求助。当时,车上年长的乘客称自己突发脑溢血的儿子正躺在车中,由于雪天被堵在了高速上,维持其生命的氧气瓶里的氧气快要用完了,希望正在执勤警车能够引路开道,下高速。时间就是生命,大队长缪壮立即驱车引路开道,冰雪天原本需要15分钟的路程,在警车的引导下只花费了5、6分钟便到了汊河新区高速道口,在大队长缪壮的再三嘱咐下,搭载了患者的小型客车安全下了高速,据了解老人的儿子为阜阳人,一直在宁波打工在务工中突发脑溢血,得知情况的老人找来车辆将儿子准备接回阜阳治疗,不料途中突遇大雪车辆被困高速,只能向高速交警求助,好在由于交警救助及时,老人儿子并未因缺氧而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