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1月8日上午,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汪建中、何希勇、高迁、高怀忠、查镜波、高潮、苏虹、王成山、陈素云、李世平,秘书长王小林出席会议。汪建中主持会议。

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共有76名,会议应到76名,因病因事请假2名,实到74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六届市政协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关于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