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汪建中当选新一届市政协主席

高怀忠、查镜波、高潮、苏虹、王成山、陈素云、李世平当选市政协副主席

图为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闭幕会现场。 记者 计成军 摄

滁州网讯 1月8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在滁州大剧院胜利闭幕。当天下午,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大会(选举会)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相关选举。大会选举汪建中担任新一届市政协主席。高怀忠、查镜波、高潮、苏虹、王成山、陈素云、李世平当选市政协副主席。王小林当选市政协秘书长。大会还选举产生64名新一届市政协常务委员。

随后,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大会(闭幕会)。大会表决通过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关于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并对相关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委员们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回顾了上一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回顾了上一届市政协提案工作,并对工作情况给予肯定。

新一届市政协主席汪建中致大会闭幕词。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记者 张 然 胡文峰)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