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发挥各自特色优势 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许继伟参加凤阳全椒琅琊明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发挥各自特色优势 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1月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许继伟先后来到凤阳、全椒、琅琊、明光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分别就各地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交流。

在凤阳代表团,许继伟强调,凤阳县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的“小岗村继续在深化农村改革中发挥示范作用”的殷切期望,持续擦亮农村改革品牌,为全省乃至全国农业农村改革探索新路子、积累新经验,努力在中国农村改革历史长河的每个断面都留下深深的滁州印记;要深入开展小岗“三年大提升”行动,持续推进确定的136个项目,重点实施十大献礼工程,抓小岗促全市;要加快推进西部大工业基地建设,持续招大引强,强化要素保障,培育创新平台,推进园区升级;要着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特色农业、绿色农业、功能农业、品牌农业。 

在全椒代表团,许继伟强调,全椒县要加快区域协同发展,积极融入合肥、南京两大都市圈,等高对接、全面对接、系统对接;要坚持“工业强则全椒强、产业兴则全椒富”的理念,加快推进工业强县,依托“一区两园”,优化产业布局,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着力招大引强,推进创新驱动;要推动城乡统筹发展,精心培育一批特色小镇,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精致秀美县城;要全面落实共享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在琅琊代表团,许继伟强调,作为主城区,琅琊区要树立更高标杆,按照“总量不垫底,增幅保先进,单打争冠军,自身有特色”要求,各项工作朝着高目标、出亮点、创特色、树标杆方向努力,招引大项目,培育大产业;要加快推动琅琊新区高质量发展,拓展规划要超前,基础建设要加快,配套功能要完善;要更加主动服务好大滁城,积极推进老城改造升级,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统筹抓好各项社会事业;要严格落实城市管理主体责任,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这项工作为契机和主抓手,创新监管理念,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带动琅琊区大建设提速、大发展提质、大环境提升。

在明光代表团,许继伟强调,明光市要加快推进工业强市,大力实施工业加速振兴工程,加快补齐短板,实现经济总量跨越、位次前移、质效提升;要在西部大工业基地上积极作为,抢抓机遇,高起点规划,加快推动凹土新材料产业集聚发展;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打造特色农业、绿色农业、功能农业、品牌农业;要加快发展生态旅游,进一步优化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加快形成旅游体系、旅游品牌,推动明光经济实现新跨越。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