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开广赴武店镇调研指导救灾工作

滁州网讯 近日来,强降雪天气发生后,凤阳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开广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武店镇实地看遭受雪灾情况,武店镇党委书记唐中柱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成守香陪同调研。

2

陈开广一行深入实地了解乡镇受灾情况,到企业及合作社蔬菜生产区进行了查看,了解了蔬菜大棚遭受雪灾情况,鼓励受灾群众在党委、政府的帮助支持下,组织好生产救灾,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陈开广要求,武店镇要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首要任务,组织力量、认真排查,及时转移安置居住在危房内的困难群众,要及时清除房屋、农贸市场、蔬菜大棚等积雪,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全力清除道路积雪,清理路边路障,要出动大型机械运转,确保交通畅通。要加强供电、供水、供气等基础设施安全检查和维护,确保群众生产生活之需。

调研中,陈开广一行还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乡镇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按照应急预案做好雨雪天气防范应对,确保贫困户住房、生活及生产的安全。坚决防范雨雪带来的次生、衍生灾害和事故,最大程度地减少灾害损失和对群众生产生活所造成的影响。(王崇好   江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