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新华网】来安:千余名党员干部众志成城战暴雪保平安

1

 

 

1月3日至4日,来安县全境范围内连续普降暴雪,大面积积雪严重影响了工农业生产和群众生活。在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下,该县千余名党员干部纷纷走上街头,众志成城,参与到抗雪防灾工作中。

城北派出所工作人员上街扫雪

抢救树木行动。千余名党员干部分赴建阳路、永阳路、塔山路、新昌路、西外环和西城河路等六条县城主要道路,清理断枝,清除积雪,最大限度地降低与减少园林绿化受灾损失。“两区”以及各乡镇也全力组织好本地道路两侧树木绿化的抢救工作。

道路清扫行动。调动人员500余人、机械车辆50余台、各类融雪防滑材料40余吨,及时清除全县内主要路段的积雪,优先处理桥梁和主要道口的积雪清除工作,确保道路上的车辆、行人通行安全。

核灾抗灾行动。第一时间启动救灾应急预案,全面详实地了解全县灾情,及时报送灾情,统筹部署抢险救灾工作,充分保障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

高速公路分流救援行动。迅速组织力量,配合高交部门维持来安县境内高速公路秩序、分流车辆和安抚司乘人员,落实各项交通安全防范措施,并引导滞留车辆分段放行。

交警救助受困者

道路安全行动。县直相关部门对来安县境内所有道路进行巡查,加强道路管控,落实路面巡查防控、交通管制、事故救援,发现问题立即采取措施,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全民动员行动。充分利用县内广播、电视、网络、微博、微信、电子显示屏、手机短信等形式,全面加强舆论宣传,广泛宣传抗灾救灾知识,积极号召发动群众,引导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互帮互助活动。(余晓茜 沈献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