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山风景区积极应对暴雪寒潮极端天气

1月3日夜间,滁州市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大雪持续下了一夜,琅琊山积雪厚度超过40厘米,厚厚的积雪和仍在降落的雪花,造成景区树木不时折断坠落,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1月4日早晨8时,景区启动橙色预警预案并关闭景区。

3

1月4日上午,琅管委召开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琅琊山管委会主任苏虹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关注景区积雪、道路结冰和低温等可能造成的严重危害,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防范应对工作。会后,苏虹到景区检查防雪抗灾工作,并就安全隐患排除和景区开放等问题作出明确指示。

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景区于1月6日中午12时正式对游客开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