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国网】定远县2个社区荣获2017年度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1

 

日前,安徽省减灾救灾委员会、安徽省民政厅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全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名单的通知》(皖民救字【2017】208号)文件,定远县池河镇岱山社区、定城镇定西社区被省减灾委、省民政厅命名为安徽省2017年度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近年来,定远县高度重视社区防灾减灾示范工程建设工作,全县辖区的每个社区都充分结合各自实际情况,不断健全重点社区灾害应急管理体系,完善重点社区灾害应急预案,通过开展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普及公共安全常识,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应急逃生演练,有效提高了社区群众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提升了社区的综合减灾能力。

下一步,定远县将进一步扎实推进“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力争让全县更多的社区获得全省乃至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荣誉称号。

(赵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