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被授予省“法治县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滁州网讯 近日,安徽省委全面推进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和安徽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发文,表彰安徽省法治县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全椒县榜上有名。

“七五”普法以来,我县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狠抓重点对象学法用法,多措并举创新法治宣传教育形式、载体,把法治创建作为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的“着力点”,将普法作为推进依法治国方略实施的“发力点”,以法治思维引领创建行动,全县上下法治观念、法治精神、法治能力实现全面提升”,逐步形成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高 娟)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