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和市委关于领导干部任前公示的有关精神,现对以下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薛筱蔓,女,1967年1月出生,安徽滁州人,1988年9月参加工作,2000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本科学历,政工师,现任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干部科副科长(主持工作),拟任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干部科科长。

公示时间为7天,市卫计委人事科安排专人听取和受理干部、群众来信来访。电话:0550—3072797。

特此公告。

滁州市卫计委人事科

2018年1月10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