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3篇征文获全国通报表扬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关于2016-2017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优秀征文作者表扬的通报》,我市有3篇征文获得中学组优秀征文奖。

近年来,滁州市以“倡导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滁州”为主题,深入开展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健全完善全民阅读服务体系,提升全民素养,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文化风尚。着力打造覆盖城乡、使用便利的全民阅读基础设施体系,开展了“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创新实施了“书屋书香·阅读悦享”引领工程,围绕十九大,举办了“阅读经典 不忘初心”演讲比赛、青少年“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等,“万场七进”、“送书到基层”等惠民阅读活动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利用电台电视台、报刊、网络、公共场所宣传栏(屏)、公交车载电视等媒介,循环播放全民阅读公益广告、工作成果等,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