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苏滁现代产业园三项举措推动工作

滁州网讯 1月13日上午,苏滁现代产业园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现场会精神。会议要求,园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迅速落实会议精神,保障园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坚持高点定位,全面提升“双招双引”。认真研究制定园区产业、行业、企业发展的五年规划,三年行动计划和年度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力量,制定派出境内、境外驻点招商和县干招商组的工作方案,积极与市招商部门对接,迅速落实。实施班子成员带队招商,每月班子成员都要安排外出招商。强化全员招商,9个招商部之间要进行“比学赶超”。

全面改进作风,强化考核督查。持之不懈强化党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建设,着力强化用工、用钱、用地等要素瓶颈保障,帮办帮扶部门要改进作风、加强服务,切实学会柔性处理问题的方法,千方百计解决企业需求。切实推动“四送一服”“四保四督”规范化、常态化、高效化。完善园区考核办法,把考核的重点引向干部的发展能力和发展成效上来。

聚焦聚力当前,全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做好招商引资考核工作,排出迎检项目,确保新开工、新投产的企业项目建设要快速推进、投产要见效达产。筹备首季“开门红”集中签约活动,确保6到8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加快推进与苏国外、兰卫集团和济民医院合作,尽快达成学校、医院合作共建协议。组织好三期安置房回迁工作。立即启动滁州大道路桥工程的拆迁征地工作。进一步做好春季招工工作,开展“春风行动”,鼓励农民工返乡就业。全面抓好“两节”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农民工工资等各项工作。(周仁君 崔 彪)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