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安在线】滁州定远推广“劝耕贷”解决融资难

KG[X`9@30TQ[87[E(BJ0I6F

 中安在线讯据滁州网报道,定远县大力推广“劝耕贷”业务,打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最后一公里”问题。截至2017年12月底,累计为359户农业经营主体发放贷款10061万元,平均每户贷款28.03万元。

同时,该县严把准入关,按照“户申请、村推荐、乡镇核查、县农委复查推荐、担保机构承保、金融机构放贷”的程序,从信息资料真实、主体身份真实、借款用途真实、经营情况真实等方面严把“劝耕贷”准入关、审核关和资金使用关,确保贷款放得出、用得好、收得回。(韩永兵)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