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发布橙色大雾预警信号(含最新路况)

滁州市气象台2018年01月17日8时30分将大雾预警信号由黄色提升为橙色:目前我市定远、凤阳、明光、天长、来安境内大部分地区能见度低于500米,部分路段不足200米,预计6小时内大雾仍将持续。

目前我市路况:

1、宁洛高速:全线一级管控,道口封闭。三界至明东能见度150米,明东至小岗村能见度50米左右。

2、合宁高速:一级管制,道口封闭;

3、合徐高速:一级管制,道口封闭;部分路段能见度200米左右。

4、宿扬高速:一级管制,道口封闭;部分路段能见度200米左右。

5、104国道、311省道:通行正常。

警方提示:大雾天气,驶离(或绕行)高速;行车中打开防雾灯,警示灯;保持车距,减速慢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