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八旬老人迷路 民警热心救助送其回家

八旬老人迷路 民警热心救助送其回家

近日,安徽来安一好心人见老太在泰鑫香樟苑小区里来来回回转悠,一问才知道她迷路了,遂报警求助。

安徽来安县公安局特巡警接警后立即到达现场,经民警细心了解,迷路老太姓刘,已经80岁高龄,老太不识字,身上没有证件,也说不清自己家在哪里,甚至忘了自己怎么到来安县泰鑫香樟苑的,这可让民警犯了愁。

民警通过耐心的问询,引导老人仔细回忆,终于让刘老说出了一个地标性建筑,民警遂扶老人上车,沿途带着老人认路。最终,在新华书店门前老人看到了自己的女儿,于是民警便将老人送到了她女儿身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