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部门:滁州7条高速公路因雾先后封道

滁州网讯 记者昨日从滁州境内各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部门获悉,受大雾天气影响,1月16日晚,宁洛、合宁、滁马、合徐、长深、宿扬高速滁州段及宁洛高速凤阳支线的22个收费站先后封闭入口通道。“受大雾天气影响,1月16日18:30,宿扬高速天长段便开始实行交通管制,20:00,我们管辖路段的天长南、天长西、秦栏3个收费站正式封闭入口通道。”宿扬高速天长段一负责人告诉记者,“1月17日早上五六点雾气最浓,部分地区的能见度甚至只有10米左右。”随后,我市境内高速公路的19个收费站先后封闭入口通道。随着太阳的升起及能见度的逐渐转好,昨天上午9:50,宿扬高速天长段的3个收费站率先解封;其余高速公路则在中午时分才陆续解封。

市交管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大雾天气,行车中须打开防雾灯,并保持车距,减速慢行。

(记者李志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