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环保部门:预测全市未来两天持续中度污染

滁州网讯 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昨天早上我市整体空气质量一度达到重度污染,不过好在随着中午太阳“露面”,大气污染(AQI)指数开始从200回落,空气质量由重度污染重回中度污染,预测未来两天将持续中度污染。

市环保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空气质量变化主要受北方污染传输影响,加上本地出现大雾天气,排放到空气中的污染物不易及时扩散,在空气中积聚加剧了空气的污染。市环保局建议,遇到重度污染天气,老年人及心脏病、肺病患者应停留在室内,停止户外活动,一般人群减少户外活动。如果遇到必要出行情况,要佩戴口罩,减少吸入污染物。 (记者张 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