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天长男子报警钱被盗反被民警抓了醉驾

1

滁州网讯 1月16日晚,天长市公安局郑集派出所接到110的指令:一个男子在郑集镇某浴室被偷了600块钱。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报警的男子魏某理直气壮地说,他放衣服的柜门锁不知道被谁打开了,衣服口袋里少了600块钱。

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和走访,没有发现魏某有现金被盗的证据,而且,在询问情况的过程中,民警发现魏某酒气熏天,于是民警故意问魏某:“你是开车来的吧?”魏某随口回答说:“我是骑摩托车来的”,说着,指认了门外的摩托车。浴室的老板也证实,那辆摩托车是魏某刚才骑来的。

民警要求魏某立即穿上衣服,去派出所走一趟。魏某莫名其妙,只得照办。

来到派出所,民警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魏某作了检测,魏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是152mg/100ml。经过抽血鉴定,确定魏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41.75mg/100ml,远远超过了80mg/100ml醉驾的立案标准。于是,民警二话没说,当场给魏某戴上了手铐,责令他到办案区接受人身安全检查。

这个时候,满嘴酒气的魏某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涉嫌醉驾了,不仅拒不配合民警的调查,还变本加厉地狂吼乱叫,声称自己是报案人,怎么就变成有罪的人了?还声称要把派出所民警的所作所为发到互联网上。民警发现满脸通红、踉踉跄跄的魏某在耍酒疯,为了安全起见,随即依法对他采取了约束醒酒的措施。

经过几个小时的折腾,魏某渐渐地清醒了过来,发现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后果很严重,这才恍然大悟。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魏某主动承认自己酒喝多了,在浴室里并没有丢钱,只是把钱放错了口袋。

目前,该男子由于涉嫌危险驾驶罪已经被天长市公安局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