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县基层电影放映工作获全国通报表彰

日前,中共中央宣传部“双服务”评选工作办公室公布第七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名单,来安县人民影剧院赫然在列,是我省唯一受表彰的县级影剧院。

该县高度重视农村文化建设,致力于把最好的文化服务带给群众,每年投入7万元用于维修、保养设备和购买最新正版影片,保证公益电影新片率达80%以上;组建8支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和2支流动放映队,健全分片包干的管理机制,严格落实“一村一月一场电影”,实现公益电影放映全覆盖,1名老放映员成为全省唯一获“安徽好人”提名奖的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员。同时注重创优服务,实行“你要看什么、我就放什么”的“菜单式”服务,每年夏季放映纳凉电影上百场次,免费为农村养老院、光荣院放映60场次以上。该县公益电影放映场次比例始终位列全市第一名,赢得广泛好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