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全省大雾范围明天扩大 后天全省大部有雨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这几天的江淮大地持续被大雾袭扰。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大雾范围略有缩小,明天范围再度扩大,后天,全省大部有小雨,大雾天气有所好转。

昨天早晨的大雾不输前一天。截至当日8时,全省有58个县市出现大雾,能见度普遍低于500米,濉溪、临泉、凤台和寿县出现强浓雾,临泉能见度最低为40米。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大雾范围总体略有缩小,强度也有所减弱,但沿淮淮河以北和大别山区仍有大雾,能见度普遍低于500米,部分地区能见度低于200米。从空气污染气象条件等级来看,淮河以北5~6级,极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淮河以南3~4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明天,全省大雾范围再次扩大,江北部分地区有大雾,其中沿淮到沿江局部地区能见度低于100米。后天,大雾天气有所好转。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淮河以北多云到阴天;淮河以南多云转阴天,其中大别山区和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明天,全省阴天,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江淮之间部分地区中雨。后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张小雅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赵明玉/文 王从启/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