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获批开展商标注册申请受理业务

近日,工商总局商标局批复同意我市开展商标注册申请受理业务。目前我省共设立商标注册申请受理窗口11个,是全国最多的省份。

由于注册商标专用权特性及现行商标注册法律制度,生产经营者对其商品或者服务需要取得商标专用权的,应当向商标局申请商标注册。办理商标注册申请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到工商总局商标注册大厅办理;二是委托依法设立的商标代理机构办理。

为方便申请人办理商标注册申请,更好地推进商标注册便利化,工商总局于2016年8月制定并实施了《委托地方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受理商标注册申请暂行规定》。

近年来,滁州市以扩大商标注册总量作为实施商标战略的有力抓手。截至2017年12月,全市共有驰名商标11件、著名商标186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4件、省级商标品牌基地6个,有效注册商标总量达到15023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