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铜陵一幼儿园保安酒后自挂大门睡着吓坏路人

幼儿园保安酒后自挂大门睡着 路人被吓坏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男子酒后竟然把自己挂在了幼儿园大门,着实吓坏了不少路人。“警察同志,这里幼儿园大门上挂了一个人,情况不详,十分危险,你们快来看看!”1月21日晚上7时许,铜陵市石城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挂在辖区某幼儿园大门上,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石城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发现,一名男子因醉酒横挂在幼儿园大门上。民警走近后发现,该男子浑身酒气,正挂在门上呼呼大睡。民警当即联系120赶到现场。120救护人员到场后,众人合力将男子送往医院救治。民警同时通过男子手机联系上其家人前往医院。

据悉,该男子50岁左右,系该幼儿园的夜班保安人员,晚上值班没带钥匙,正准备从门上爬过去,结果酒劲上头,直接挂在门上睡着了。民警赶到时,该男子至少已经在门上挂了半个多小时。

祝文超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 冯李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