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日报社党委赴张桥镇管李村调研帮扶工作

IMG_20180119_105535

滁州网讯  1月19日上午,滁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李莹,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青率队来到所联系包保的定远县张桥镇管李村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并在管李村委会组织召开座谈会,与张桥镇党委、政府、扶贫工作站主要负责同志,管李村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干部等进行座谈交流,滁州日报社党委全体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张桥镇党委、管李村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张桥镇及管李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管李村驻村扶贫工作队进驻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滁州日报社长期以来对张桥镇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IMG_20180119_114316

李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管李村驻村扶贫工作队致力于脱贫攻坚所做出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良好成效,并指出,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滁州日报社作为帮扶责任单位,虽然在对口帮扶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不能就此满足于现状,要不断加大帮扶力度,拓宽帮扶深度与广度。驻村扶贫工作队要服从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带领村“两委”干部做好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力争顺利完成管李村2018年“户脱贫、村出列”的目标。

王青在讲话中要求选派帮扶干部要充分认识扶贫工作和驻村帮扶的重要意义,快速进入角色,大力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扑下身子听民声,真抓实干解民忧,真正让个人素质得到锻炼,让基层党组织得到加强,让农村产业得到发展,让人民群众得到实惠。

据了解,2017年以来,管李村在张桥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滁州日报社、定远县招商委和定远中学三家帮扶责任单位的帮助指导下,认真落实上级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扶贫开发工作“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脱贫攻坚工作在原有基础上稳步向前推进。(王宏瑞 记者 何 旭)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