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全椒八中主体已完工,投入使用时间已定

总投资2.1亿元的全椒县第八中学项目,是2017年政府投资十大重点工程之一,社会普遍关注。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如何?将建设哪些配套设施?2018年秋季能否全面投入使用?日前记者前往正在建设之中的第八中学进行了实地采访。

2017年四月份,全椒八中正式开工建设。

火狐截图_2018-01-23T01-03-50.420Z

东侧的第八中学施工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部分楼的脚手架已经拆除,施工单位组织人员正在进行外墙真石漆和内墙乳胶漆以及水电安装等环节的施工,整个施工现场一派火热的繁忙场景。

3

全椒县教体局驻第八中学项目负责人 李荣贤:

第八中学建设工程项目在规划设计到正式开工,我们教体局和慈济中学积极跟进并参与,教体局授权慈济中学进驻工地,全力配合重点局和施工单位把好质量关。(2017年)5月份慈济中学成立了第八中学筹备组,下设四个小组:教学装备组、安防装备组、后勤装备组,校园文化组。在配合施工的同时,对智慧校园项目进行了规划,通过公开招标,经合工大设计研究院深化设计后,现在正进入招投标程序,预计,年后计算机网络系统,云课堂、云办公、多媒体教学系统、安防系统、智慧校园管理应用平台,多媒体会议和发布系统等十三个校园子系统,将与土建同步施工,目前试验装备已在评审阶段,其他项目如教学、办公、设施设备、后勤装备也在积极准备中,按照时间节点安排,2018年6月底,所有的设施设备全部施工安装结束,进行调试验收,8月份正式启用。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