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正义网】安徽凤阳: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a

正义网滁州1月22日电(通讯员 吴长忠)1月20日,安徽省凤阳县检察院干警在该县鼓楼广场搭台设点,开展主题为“增强法律意识,维护合法权益”妇女儿童维权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人员以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解答涉法问题等形式,向群众发放《妇女儿童常见法律问题30问》手册,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耐心详细地解答群众生活中常遇到的法律问题,同时以案说法,引导大家自觉学法、知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妇女儿童的维权意识,得到了普遍好评。 

相关阅读
关键词: a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