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装配式建筑产业战略合作项目签约

滁州网讯 1月18日,定远县装配式建筑产业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邹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成东,安徽同济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晓东,董事会董事、产业化事业部总经理叶庆德出席签约仪式。周成东与叶庆德共同签订框架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邹军代表中共定远县委、定远县人民政府对安徽同济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推进装配式建筑是壮大我县建筑业产业规模,提升质量安全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打造“定远建造”品牌的有力支撑,符合我县新型城镇化发展需求。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近年来,定远建筑业发展快速,建筑业发展潜力巨大,安徽同济建设集团投资定远县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落户我县,我县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加大帮办服务力度,确保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在我县落地生根,发展壮大。项目成功引进,必将引领我县建筑业转型升级,带动农民工转型产业技术工人,增加劳动力就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吴晓东对定远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项目情况和发展前景。

根据框架协议书,该公司将在定远县成立独立法人公司,注册资本不少于5000万元。投资建厂的投资强度不低于200万元/亩,总投资不低于1.2亿元,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首期工程(半自动化生产线)投资建厂并确保投产运行,其年产能满足15万平方米以上的装配式施工任务;二期工程(自动化生产线)根据承接装配式施工任务量适时建设,确保年产能满足装配式建筑市场需求。(杨蓉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