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城管:未雪绸缪 积极应对"降雪周"

两场明显的低温雨雪天气过程即将“前后脚”登陆滁州,且这场大范围降雪冰冻天气将持续近一周,期间最大积雪深度10到20厘米,局部超过30厘米。对此,滁州市城管执法局做好五方面的准备,积极应对即将来临的"降雪周"。

一是立即研究部署。1月22日下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通知精神,研究应对措施,进行部署分工。二是做好防范准备。截止1月22日18时,已组建应急队伍850人,调配各类车辆、工程装备82台,储备融雪剂90吨,竹竿1200根。三是明确了保障重点。主要是13条主要干道、6座大型桥梁、7座重要桥梁、2条隧道要确保畅通,生活垃圾填埋场、绿化景观树木、市区路灯、户外广告要确保安全。四是进一步细化任务。根据市应对极端天气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采购补充应急物资。五是做好应急值班。自2018年23日18时起,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