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 重点路段全天候巡逻管控

滁州网讯 为积极应对新一轮雨雪冰冻天气,1月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紧急会议,分析当前天气对交通运输带来的影响,要求各级领导超前谋划,靠前指挥,应急物资提前到达指点地段,应急队伍及机械设备到岗到位,齐心协力打赢雨雪冰冻天气攻坚战。

在安全条件下,市交通公路部门将尽最大努力保障国省道畅通和公交出行,并做好与公安、安检等部门的联系机制,对高速公路、主干道以及桥梁隧道等重点路段全天候巡逻管控,视情况联合采取关闭道口、限速行驶、压速带道、强制分流等措施,出动机械设备和人力尽快清理积雪,确保道路畅通。各公交公司要选派有经验的驾驶员上路,必要时装防滑链,并组织人力对公交站台积雪进行清理,提醒乘客注意安全。海事部门渡运要实行傍站式现场管理,必要时实行停渡。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