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安徽交控集团滁州处积极应对新一轮冰雪恶劣天气

根据天气预报,1月24日起,新一轮冰雪恶劣天气将侵袭我省,对此,安徽交控集团滁州处从人员、物资、机械设备及方案方面提前谋划部署。

一是在总结上一轮应对处置冰雪恶劣天气取得经验的基础上,对相关工作流程进行进一步完善;二是做好融雪剂等应急物资的储备,落实了应急人员、铲雪板和撒布车等机械设备,根据雪情随时上路除雪保通;三是联合合宁、滁马高速辖段交警、路政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辖段交安设施、合宁高速改扩建路段交通标志标牌设置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四是组织涉路各方召开专题联席会议,就加强协调联动、落实相关安全保畅措施、设置应急容留区域及合理配置救援清障点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明晰了各自职责;五是各收费站提前做好滞留司乘人员的解释和安抚工作,备足方便食品、开水等物资,扎实做好便民服务工作。(王国强)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