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首批“绿牌”新能源汽车挂牌上路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月23日起,全市车管所正式开通新能源汽车登记入户上牌业务。1月24日上午,在盛德新能源公司首批吉利纯电动汽车的交车仪式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为4位市民颁发了已上牌新能源汽车的金钥匙,这标志着我市首批“绿牌”新能源汽车正式挂牌上路。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材质、外观等,与普通汽车号牌大有不同。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外廓尺寸为480mm×140mm,号牌长度比普通号牌增加40mm,其中大型新能源汽车后号牌宽度减少80mm。并且采用新样式、新材料、新工艺,以绿色为主色调,其中,小型新能源汽车号牌底色为渐变绿色,大型新能源汽车号牌底色为黄绿双拼色。同时,新能源汽车号牌增设专用标识,左侧彩色部分与英文字母“E”(Electric电)相似,展现电动特色。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