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受降雪影响安徽多条高速公路关闭

人民网合肥1月25日电(陈曦)人民网安徽频道从交通部门获悉,截至上午11时许,省内高速公路多处封闭:

合肥绕城高速:蜀山入口。

合徐高速:永康、九梓、蚌埠、蚌埠西、鲍集、宿州南、宿州、淮北入口。合肥往徐州方向的车辆从永康分流。

蚌合高速:吴山、杨庙、长丰南、官塘入口。

芜宣高速:湾沚入口。

铜南宣高速:南陵西、南陵东、珩琅山入口。

巢黄高速:(全线入口)三山、繁昌北、无为东入口。

界阜蚌高速:界首、太和、利辛西、利辛、利辛东、蒙城入口。

连霍高速:萧县东、萧县南、张庄寨入口。皖苏出入口。

滁新高速:阜南、临泉、阜王路、阜阳南、颍上入口。

泗宿高速:泗县、灵璧、宿州东、宿州北入口。

宿登高速:亳州北入口,亳鹿主线出口,亳永主线出口。

徐明高速:五河西、长沟东、渔沟入口。

济祁高速:涡阳东、涡阳北、凤台北、凤台、寿县、安丰塘、安丰、三觉入口。

沿江高速:峨山路、芜湖南、峨桥、繁昌入口。繁昌东枢纽立交铜陵往巢湖方向匝道封闭。

马芜高速:芜湖东入口。南京往芜湖方向的车辆从马鞍山北分流,芜湖往南京方向的车辆从马鞍山南分流。

宣广高速:十字入口。广德往宣城方向的车辆从广德东分流。

天潜高速:滁州东、林头、无为入口。

芜雁高速:横岗、水阳入口,皖苏芜湖出口。

济广高速:阜阳东、袁寨、南照、霍山、大别山东、黄尾入口,天柱山往岳西方向入口。望东大桥往岳西方向车辆从望江北站分流,岳西往望东大桥方向车辆从潜山南站分流。六安往亳州方向的车辆从阜阳东分流下道。黄尾往望江方向车辆从岳西站分流。望江往岳西方向车辆从天柱山分流。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