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成功发放首笔“创业贷”

滁州网讯 2018年1月25日,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成功发放首笔“创业贷”,金额为80万元,实现了本年市分行本部创业贷“零”的突破,成为个人商务贷款新的增长点。

“创业贷”是向符合该行个人商务贷款条件,为创业起步阶段的青年客户,提供的用于满足自身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非额度授信贷款业务。传统个人商务贷款以房产抵押为主,市场上其他金融机构均有相应的房产抵押类贷款品种,市场竞争激烈。我部在进行深入的市场调研后,了解到传统的抵押贷款已无法满足部分优质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为寻求突破,该行积极走访政府单位,了解到滁州市开发区管委会“青年创业引导资金”相关项目,以此为契机,积极介入,同时与政府就创业贷合作过程中的相关细节进行深入沟通,并结合该行个人商务贷款进行创新。2017年12月,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运用自主创新权限批复滁州市分行开展“创业贷”。

“创业贷”的成功投放,进一步深化了银政在三农金融领域的合作深度,丰富了该行三农信贷产品体系,为2018 年三农信贷业务有质量的扩面增量储备新动能。下一步,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将立足本地实际情况,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不断做大做强“创业贷”的规模,为助力滁州青年创业融入新鲜血液。(阮青帝)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