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冰雪封路 滁州高速交警当“纤夫”

滁州网讯 1月25日17:30分许,沪陕高速滁州往南京方向543公里处,由于低温结冰,致使滞留的两台大货车轮胎被冰水冻住无法启动,并造成整条高速公路东向交通中断。滁州市交巡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执勤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并联系高速公路施救部门运送融雪物资。

因为冰雪路滑,交通临时中断,运送融雪物资的车辆无法到达车辆滞留现场,现场民警、辅警千方百计运送物资,撒盐融雪,帮助被困的车辆脱离冰雪困境,恢复道路通畅。其间,滁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高速一大队辅警朱元龙,乘着冰冻路滑,就用绳子困住一袋袋重重的融雪剂,用肩膀拉着拖滑到车辆受困现场,往返数次,被现场人员称为高速“纤夫”!经过大家连续奋战,20分钟后,受困车辆脱离困境,受困驾驶人为浴雪奋战的滁州高速交警点赞!

随后,朱元龙等一组人又连续奋战了15个小时,帮助多台车辆脱离“冰阱”,才按计划被轮换下高速。

(贾兮帧 邢秀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