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路桥人机合力清理公交站台积雪厚冰

1月24日晚间,滁州市第二轮降雪如期而至,为确保市民候车安全,滁州路桥公司遵照市交通局、公路局应急布署,积极行动,组织人员机械对同乐路、会丰路、湖心路、中都大道(龙蟠河公园—银花房产)、丰乐大道(桃园—南营房)等路段的沿线公交车站台积雪厚冰进行清除,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webwxgetmsgimg (1)

25日中午,滁州路桥公司精心安排,实施分区域包干作业,组织6支应急队伍,奔赴公交站台全面清除积冰积雪。工作人员身着工作服,拿起铁锹、铁耙等工具,沿各条道路对站台进行了除雪铲冰,清扫公交站台顶棚和周边积雪。虽然气温很低,雪越下越大,但大家都没有停下手中的工具,仍然热火朝天地干着。至25日晚间6点,清理公交站台积雪第一轮工作结束。

webwxgetmsgimg (2)

26日上午8时,滁州路桥公司对公交站台又开展第二轮清理工作。此次除雪铲冰,不仅缓解了站台顶部压力,避免站台倒塌,同时保障了公交车安全停靠,方便了市民上下车,为乘客提供了安全、便利的候车环境,受到了市民广泛好评。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发稿前,滁州路桥公司共投入应急清理人员150余人次,应急机械设备投入50余台套,铁锹、扶梯等150余套。  

(何伟杰)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