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医院火灾死亡人数升至41人 政府紧急搜救

本月26日在韩国密阳世宗医院发生的火灾,目前已经造成41人死亡。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26日上午7时30分,韩国庆南密阳市世宗医院发生火灾,目前遇难人数已升至31人,数十人受伤。伤亡人数或继续增加。据悉,消防队员正在现场进行灭火工作。有关人员正在调查人员伤亡情况和火灾原因。火灾发生后,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指示韩国行政安全部长官、消防厅长、警察厅长与保健福祉部等相关部门共同行动,投入一切可利用的人力物力进行抢救。李洛渊表示,要迅速进入起火建筑内,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并对现场进行管控,防止发生造成二次人员伤亡。另有消息称,22人(主要是病人)已被转移到附近的另外2家医院,另有78名来自与主楼相连的疗养院的病人已逃离火灾现场。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26日上午7时30分,韩国庆南密阳市世宗医院发生火灾。伤亡人数或继续增加。

据韩国庆尚南道密阳消防署26日介绍,报警者称,当天在密阳世宗医院发生的火灾源于1层的急诊室。截至当天上午11时,火灾已造成百余人伤亡。遇难者主要被发现在1、2层。消防部门正在现场进行搜救工作。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26日上午7时30分,韩国庆南密阳市世宗医院发生火灾,目前遇难人数已升至19人,数十人受伤。伤亡人数或继续增加。据悉,消防队员正在现场进行灭火工作。有关人员正在调查人员伤亡情况和火灾原因。火灾发生后,青瓦台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因火灾造成的损失较大,将启动危机管理中心进行应对。另有消息称,22人(主要是病人)已被转移到附近的另外2家医院,另有78名来自与主楼相连的疗养院的病人已逃离火灾现场。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26日上午7时30分,韩国庆南密阳市世宗医院发生火灾。火灾发生后,青瓦台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因火灾造成的损失较大,将启动危机管理中心进行应对。

另外,据青瓦台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就密阳世宗医院火灾事件紧急召集首席秘书和助理会议。

韩国行政安全部紧急组织由5个部门有关人员组成的现场支援队,当地时间上午9时10分许,支援队赶赴现场救援。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